Followers

Labels

Friday, March 13, 2015

Mandarin -- TULYA SPACESHIP THROUGH KRIS-WON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几年之前我们通过这个管道与你们接触--克里斯.王,那么今天我们将再次进行。

们希望能够与你们交谈,了解自从我们上次的交流之后你们一直如何(事实上,上次是我们与你们接触的仅有一次),因为为那次交流的发生曾有一系列良好的被允许的情形。


们希望在今天与你们互动。为了建立我们彼此间的融合互动这是很有实际意义且有利的:在另一方面,图里亚星舰,还有,这些注定要阅读这条信息的人类存有曾经在他们的生命之书中也已写下这个内容。

三年之前我们曾给予了你们一种能与我们进行接触的简单方法,但我们注意到这种内在的连接层次依旧处于十分初级的阶段,所以你们还不得不更多的发展心灵感应的能力。


图里亚在星际语言中---尔丁文,这个词汇的含义是一个绿色的休闲空间。就和你们星球上的公园一样。好似沙漠中的绿洲。也如在大都会中央区域的一片绿地。也可以说是房屋附近的花园。



这个名称十分的符合我们星舰因为我们最首要的任务便是妥善的守护你们星球的植物与动物群落盖亚母亲甚至是微观层面的生命。对于生命的起源来说这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在人类眼睛不可见的层次它也可终结。这便是细菌的力量举例来说所有的发生在细胞层面的起源或是死亡。

这颗星球之上的人类改变正处于体验的边缘带为的是它自我的进化和盖亚生物系统中所有一切的利益在一种微观的层次已开始直接以它的基因编码作用DNA。人类即将改变它全部的化学原子和生物系统的基础结构给它所带来的发展将是以一种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方式。

直到目前类的DNA螺旋一直处于双螺旋层次但它整个的能量系统正遭受到轰击虽然是渐进的以这样一种方式于原子的层次发生的改变也带来人类自身基因编码的重新构造直到它的DNA螺旋从2股螺旋发展到12而在后期的日子里当你们的肉身更为强壮并以习惯于这种基因的扩展你们将再次受到于原子层面的能量轰击继而你们的DNA将衍生出24股螺旋。


在一种细胞的层面将呈现的是没有什么将再如原样,所以,在一种不断加快的速率上你们的精神体,肉体和灵性能力将不断增加。你们将能够显现出非凡的技能而目前它仅仅只在你们的科幻电影中可以想象。但是请不要忘记---实永远胜过虚构。

就如你们中大多数人所知晓的---一切事物都是相互联系的也包括构造灵魂的不同躯体。如果肉身得以转变并突变它的基础结构它所有相联系的精微体也同样会受到影响。

所以,如果在原子和亚原子的层次予以修改,我们也会在精神能力上让你们获得一种突变。给你们一个例子,在近未来你们将能够离开自己的肉身,而不需要等待睡眠的时候才可进入星光层;或是你能够不经由任何的电子设备了解到你们所挚爱的人近况如何,就如互联网或手机。不过你们还将使用它们一段时间,直到你们明白为了进行交流并不需要它们的时候。


们,生活在图里亚星舰上,与来自太阳系甚至是其他银河系的兄弟姐妹一同合作,在这段艰难的过渡期陪伴着你们,利用所有正向的计划支持着你们,为了获得迅速的进化飞跃人类所需的,同时也阻止那些妨碍你们作为人类存在于这颗星球之上发展进化的行为。

们不仅只作为以拜访者的位置工作,也包括在你们自我种族的内部。在你们世界中出生的许多孩子,事实上,是你们的年长的兄弟姐妹,和我们一样,他们正渗透到你们的社会中,为的是【协助你们】改变它并且与你们一同合作,以十分迅速的方式带来转变。他们便是你们所称之为的”“钻石彩虹孩童。



在短短几年之内你们就将能够看到在这样的领域中他们如何能够极大的为你们提供协助。驱动着这些非凡灵魂做出牺牲并降低自身的频率的动机便是---爱的力量。他们所特有的是不曾改变的心愿--去服且已准备好以任何可能的必要方式获得他们来到这里既定完成的成果为的是以弹射的迅猛方式让你们朝向--级人类的特征条件一位带有着更为伟大能力的神圣特征个体这将在这颗星球上成为所有人类共同的特征。

请欢迎随后导入这些内在与外在你们所有的转变一位带着神奇之光充盈你整个灵魂的存在将使你联合并让你更为亲近从一点来说你们那些处于较低王国中的年轻姐妹兄弟还有一方面带来你们所处真相的神圣本质而这也是你们来到这里需经验的


信息源图里亚星舰
管道克里斯.
英文翻 Gloria Rodriguez
中文翻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