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Traditional Chinese - First Post from the Neptune 04.02.2012



一個如實的飛行城市。對不起,我沒有早點匯報回來。我精疲力竭。我看到的這很多的奇妙的事情和我學到的所有的信息,真的令人精疲力竭。反正只有少數的人實際上是被攜起。依我個人的計算有25人。有人告訴我們,Beckow先生和很多其他人無法在此時被攜起是由於Beckow先生令所有這一切都太張揚的事實。

這第一步本打算是在幕後的。但是,隨著所有對Beckow先生的關注,為了安全上的顧慮,這幾乎不可能讓他們提取他和其他大部分的人。我們被告知,Beckow先生和其他人都在被監視之下,畢竟,這一切變得這麼張揚違反了那些在海王星號的人的意願。但他們說他們很感激他所做的一切工作,而在安全的時候,他將在可​​能的第一時間內親自被聯繫上。

今天,我可以拍照,並把他們發佈回到地球的網絡。我有一些我需要去做的強制性的訓練,但我會稍後再報到。這一切都是超現實的。

不能相信這真的正在發生。 Beckow先生使這事太張揚了,使一些令人討厭的智力類型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我們被告知,他們沒有辦法可以讓他平安無事地提起他。我已拍攝了超過200張照片。然而,飛船上的電腦終端不具備一個USB接口,所以我會在下一次看到被安排給我的顧問時,問她我上傳這些照片的最好的選擇。你應該會看到這些人所穿的衣服,相當酷。

我可以向你保證,此行是絕對不會被取消的。它是被修改及變得小規模一些。你們要記住,有一些非常有權力的人不希望公開我們和我們的星際家庭之間的接觸。特別是通過“政府官方的渠道”。我們可能實際上是在沒有“政府官員“的首先過濾下自己知道真相!這是不可避免的。從我已經學到的,你必須意識到在整個大星系的局面,地球是相當於一個粗野的小城鎮。有比地球多達數十億更多的人類在整個星系上生活。

實際上,這些其他人類把我們看成相當幼稚的嬰兒。就像沒有與世界各地聯繫的亞馬遜部落一樣。在此基礎之上,他們看到我們大多數人正被謊言洗腦和虐待。使我們吃不健康的垃圾。貧困。我們是在一個很悲傷的狀態。希望這將很快改變。至於Beckow先生,希望他學會了在不應該的時候,不要從屋頂喊叫這重要的一課。記住他在被監視。此時最好是使他相信這是一個失敗,以及他離開公眾生活。這是為他自己的安全的緣故。當時間是正確的,他將被告知,事實上,此行是成功的,及終於可以看到他辛勞的成果。

無論如何,我已經對這無重力的遊樂場上癮了。如此多的左右浮動的樂趣。飛船的其餘部分有人造重力,但他們已經告訴我們這只有在地球的83%,所以感覺相當不錯的,及有點不同。你想聽到一些有趣的事嗎? 當我昨天第一次嘗試發表,我得到一條從飛船上的消息,“從GLP禁止”。只有上帝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在甚麼ISP的範圍。無論如何,在我終於能夠發佈之前,我採取過一些嘗試。這不是我正常所用的GLP 認證。因此,不管那些其他線程是甚麼,這似乎是黑暗勢力的企圖用每一個機會去破壞。

他們不使用除臭劑!我忘了帶我的除臭劑,於是我試著去供應區拿一些。他們說,他們不使用除臭劑。在櫃檯的小姐,轉動著她的眼睛,並給了我一個包,裡面有兩個小條。真的很小,大約1/4英寸長及1/8英寸厚。她看著我,就像我是一些穴居的人,並告訴我只需把每條帶貼在我的襯衫內的腋窩位置,那就會很妥當。我問她,它是如何作用的,她說,這是類似於我們會考慮的一些納米技術的智能。這東西能找到臭味的顆粒並消除他們,哈哈。她似乎並不像是科學類型的,所以誰知道。反正希望他們能作用吧!

晚宴上,絕不誇張地有數以千計的選項以供選擇。包括地球上的菜餚。我嘗試了一些異國情調的東西。我嘗試了一些從一些行星來的海鮮,他們叫作Octuria。我試圖充當禮貌,但不得不吐了出來。但很多的東西與我們所吃的非常相似。而有很多則不是。我們已被告知,明天我們將參觀這個星系的本地部分。以在太陽系的每個行星稍停站開始。到目前為止,我們只是停留在地球的軌道周圍。明天應該有一些製作真正有趣的照片的機會。並且,他們已向我保證我將能夠上傳我拍攝的照片。但一個更有趣的選擇是,我將能夠使用他們的圖像採集設備拍照,這在某種程度上將能把照片瞬間上傳。朋友,激動人心的時刻。

2012年2月5 日

昨晚,我們離開了太陽系去了此星系的一角的一個最奇妙的旅程。我自己一直在想的一件事是耶穌說的:“在我父親的房子,有許多住處”的金句。確實有。今天我看到了昨天我無法有可能想像的奇蹟。只是虛幻的。但事情是...它是真實的。我感到非常非常高興。我對於這一切有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它僅僅是驚人的。

我在地球上的人類同胞。我們一直在可能出現的最壞的方式被欺騙和虐待。我們通過腐敗的政府被奴役,並只是被給予以足夠生存。我們被洗腦相信這是一個匱乏的世界。但我可以毫無疑問地告訴你......這是一個豐富的宇宙。我們一直被奪去我們的生存和生活的享受以及所有應該有的奇妙事情。他們告訴我,地球的精英在50年前確實已經擁有將地球變成天堂的推進系統和能源系統。但是,他們隱瞞了地球的群眾,在貪婪和控制的名下。出於他們失去控制的恐懼,及失去自我任命的機關。不會很久了。這都將在今年結束。






Original Message: the2012scenario

Translator: Daisy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