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Thursday, May 21, 2015

Mandarin---The Mother's Tsunami of Love -- Reaching New Heights!



问候,我是玛丽,我是马蕾,宇宙之母,爱之母,转变之母,恒久之母,无限之母,永恒的你。欢迎我挚爱的孩子们,我甜蜜的光之天使们,我可爱的爱之天使们。欢迎。



是的,我今天到来谈谈我第三波爱之浪潮,因为自你们的天空中落下的并非是单纯的雨;它来自我的心,我的本质,我的核心,我的存在,直接传递给你们。细想一下这股浪潮,以许多种方式你们每个人都拥有着独一无二的能力去观想。但它也穿行过我们的脐带,我们的脐带从我这里传递给你们,因你们的“脐轮”便是这个区域和中心,这个能量中心让你不仅仅连接上神圣女性能量,你也在进行排除的代谢。这是你的脉轮,独一无二,因为这个排除与消除过程,可爱的天使们,在任何现实的任何事物,以任何形式,以任何振动在与你共同协作;放手那些不再服务你的一切。





所以,请懂得我的浪潮不仅仅只是经由你身体的前端通过你。事实上,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在以某种方式时而拒绝,并粘附在你认为自己所知的。。。当然我并不是批评。。。你这么做是在帮助你自己在身体,在形式上锚定,在盖亚之上。



所以,我也送出我的浪潮通过你的背部,通过你的臀部,通过你存在的每个纤维和细胞,通过每个脉轮,但特别的是,通过你的脐轮好让你可以排除,放手,臣服,消除那不再服务于你的,那些不属于真理,恩典,纯净,以及你明晰你是谁的一切。



在这一刻,我恳求你,允许这股浪潮,允许我的爱,我本质的浪涌,提升你们抵达全新的高度,那你们所认为的更高实相,更高维度,更高的振动频率,更高的存在境界,因为这是你们所属的,也是你们一直在渴求的。





伴随着我带给你,给予你,赠送你的这股浪潮,我在不断增加的明晰,不断增加的纯净,不断增幅的爱和恩典中祝福着你。为什么?为了让你继续前进,而不仅仅是驰骋这股浪潮,还有让你抵达更高的维度,就在你们处于山谷中的时候,处于树的尖端,珠穆朗玛峰的顶端,你已准备好,装备齐全采取行动,走向你使命,你的目的,你计划完成的前行方向,是的,它都在我之内,但我并没有想法,也绝不会干扰你自身的完成。



我的知晓以及我对你的信任是完整的。你也许还不明白你神性光谱所具有的全然特点,但亲爱的心灵们,我知道。所以,我给予你,我在你最深的核心本质徐徐滴入,更伟大的明晰,不仅仅是你将知晓你自己,以及你对自身更清晰的惊异,还有你会看到并明白和理解,向哪里迈出脚步,如何进行获得清晰异常的指引,那些不仅仅让你感到欢愉,还有那直接把你带入心中意愿的一切,带入你最高的创造。





我授予你的这份纯净不仅仅是灵魂的纯净;是不是拥有能力去看清,去明晰,去识别并拥抱你灵魂的纯净?是的,但它也包含着情绪的纯净,思想的纯净,身体的纯净,你是谁的纯净,还有行为。所以正是来自于这份清晰,以及你心里那份恩典的纯净,不是排除你余下的美丽,而是在你进展的时候肯定你心灵的指引力量。



我挚爱的孩子们,所以我不得不经常的对你说“我们处于神圣的联合中”,所以没有任何事物,不在我的存在之内,也不存在我不愿快乐与你分享的我的能量。现在,是我在调和它?我确实在调整这个频率,以使得它能进入到这个物理实相,而不仅仅是秘传,如此你便能够整合它随后继续前进,走得更远更远。是的,我在调整,我调整着每个音调,以及我授予你的每份礼物。是不是我进行这些调整的强度,以及这不断提升的振动频率在此刻“我全新的时刻”中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的多?是的,确实更为强烈,可爱的天使们,因为你们拥有这份能力,你们能够整合,你们能够锚定那传递给你的礼物,由我落实在你之身上的,在你们领域的全部,在你们方向的全部。





我在鼓舞着你们走向全新的高度。。。这正是为何我提到了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洛基山脉和喜马拉雅山。我希望你们明白你们不仅仅处于海洋的深度中,处于马里亚纳海沟海沟的沉降里,你也处于最高之处。你处于北极也处于南极,你们作为盖亚的伙伴在旅行。拥抱它。这是我的请求与祈祷。请允许,允许这股浪潮携带着你,进入你。我还没有完成!而且早已没有了回头路可走!



所以,来吧,以令人吃惊,不可思议的喜悦和对使命完成的知晓的方式中驾驭这股浪潮。来吧,跳入我的臂弯中。我在等着,我就在这里,我正在此地陪伴着你,我挚爱的孩子们。



与我一起。来吧!



暂别!

译者 U2觉醒




Channeled by Linda Dillon

© 2015 Council of Love, Inc.



This channeled material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e invite you to share it on condition that it is used in its entirety, that no alteration is made, that it is free of charge, and that the copyright notice, channel credit, website link, and this statement are pos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