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Monday, August 17, 2015

【大天使加百利】《在13的八度音階中擴展能量--歸家》



【大天使加百利】《在13的八度音階中擴展能量--歸家》
Linda Dillon2015年八月十五日通靈

「問候,我是加百利,我也是加布里埃爾、愛的百合、真理的號角、源頭的信使。歡迎歡迎我摯愛的朋友們歡迎親愛的天使們可愛的安娜聖主的天使們」

「是的我再次前來帶給你們『還未呈現的』愛的福音:為了這次聯合的錨定、為了這個局勢偉大母親正在擴大啟了更多洪流的閘門這一(與偉大母親/父親/你同在)處於完整合一與聯合的存在中在你親愛的自我中、在你的生命中、在你的呼吸裡、在你的身體中、在你的頭腦裡、在你的情緒中、在你的場域裡、在你的核心中、在你的心裡更完整地『錨定它』!

「你們所有人已經打開這個門戶,可以通過、令人心動,有時候還被尋求著。而孩子,我則一直在等待;有時候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著帶你回到完整合一的心靈家園。此刻,我懂得你有些想要偷懶,而且你花了很多時間在詹姆​​斯身上、與你的指導者、與你的個人圈子、接收著來自你自我的13的環圈中那已揚升的大師們的禮物。不過我希望提醒你:我一直在等待著這一螺旋下落的腳步把你帶回《家園》。」





「如果需要的話我會等待永久但我無法看穿或是可能的想像。。。。我們中的誰能夠。。。這一聯合的給予此刻就在桌前、就在此刻的樹下、在你的枕頭下的生日禮物而你卻還沒有拿起它、打開它、拆封它、抓起它並遊戲。不,孩子,我這麼說並沒有任何的評判或是苛求;我僅僅是作為一位心急的大天使述說著這些。哦,是的,在現實的這邊有些時刻是沒有耐心的(就和你們所擁有的許多美德一樣)。」

「我已經給予了你們許多的禮物它們之中全部的真理、《愛》和喜悅。長久以來你們一直準備著這種聯合的狀態以及這份『支持你們處於最終揚升』的禮物。而你們所想地無非是單純的到來、處於合一之心那聯合的完整與全部並在你的物質形態中、在你的物理現實中、在《愛》的內在維度中提醒:你是誰

「這是來自偉大母親的真理,而更重要的是:(在許多方面)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真相,以及『你為何來到這裡』的真相、你的心中一種在渴求中的。。。【歸家】,卻依舊還未完成你的使命、完成這份承諾以及你所說過的話---你將為偉大母親所奉獻的,為了去『體驗聯合創造的喜悅』,以及『完全地處於肉身形態中的喜悅』。不論哪一種情形這些都從未是一份苦差事也不曾是艱難的。」

 「你們許多人尋找、尋找、尋找著這是因為你們一直在渴望著這一完成的感受:對你所摯愛的神聖本質的完成、這一《歸家》之路的完成、你使命的完成以及陳舊離去的完成。

之前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存在著一些(來自陳舊3D維度依舊隱藏著的靡靡之音)碎片,且肯定還處於許多人類心中迷離。但我們告訴你:這種陳舊3D的完成卻並不存在

你們許多人早已聲明:希望那全面實現的自己、你將會飛翔、獲得你的天使翅膀、再次鑄就你神聖的本質、並親眼看到這神奇無比黃金新時代的錨定;為了參與其中,成為這些門戶以及光之城的錨定者;你們會與所有的王國說話、交流、歡笑和嬉戲;你們將與天使們一同翱翔,並坐在大師們的身邊,且明白蓋亞母親的全部美麗。」

這並非是夢境也不是空想。你們並沒有生活在類似於《駭客帝國》電影中的母體結構裡。你們正生活在(對你們、對我們都早已期許已久的)夢想的全面實現中

「如果我們是(那就團結起來)只要一個心願,它不僅僅只是對《偉大母親》之愛的知曉,而是『成為』《偉大母親》的愛。它不僅僅只是學會如何去聯合創造,而是真實的『成為』創造。它不僅僅是活在夢境中,而是『成為』那夢境。這便是我站在《偉大母親》(還有整個《愛》的議會)的角度所提供給你們的。《偉大母親》已猛然地打開這些門

是的我正在等著你:作為信使、作為代理人、作為僕人。我呼喚你、呼喚你的心靈、呼喚你的意識、呼喚你的靈魂:來吧,加入我,(因為這同樣是我使命的一部分)讓我能夠帶你回家。且當我談到『喜悅』,(除非『處於合一的聯合中』)又如何能體會那種更偉大的喜悅?在你們將錨定它之內,而且你們將與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交流它。。。還有更多更多

「請處於《偉大母親》(這全新的)時刻裡在你們設定的時間(遠遠超出時刻測量的範疇)當中我們的愛在等待著你。這是我們的給予,是我們的禮物。請過來吧。。。我在等待著我等待著提升你帶你回歸隨後把你帶回到屬於你的神聖載體中。

完美的祝福給予你們我的深愛再會


譯者: Christiane




Channeled by Linda Dillon
Saturday Conference Call 08-15-15
© 2015 Council of Love, I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