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Sunday, August 16, 2015

Mandarin -- Expanded Energy Within the 13th Octave channelledby Linda Dillon





【大天使加百利】《在13的八度音阶中扩展能量--归家》

Linda Dillon2015年八月十五日通灵


问候,我是加百利,我也是加布里埃尔、爱的百合、真理的号角、源头的信使。欢迎欢迎我挚爱的朋友们欢迎亲爱的天使们可爱的安娜圣主的天使们」

「是的我再次前来带给你们『还未呈现的』爱的福音:为了这次联合的锚定、为了这个局势伟大母亲正在扩大开启了更多洪流的闸门这一(伟大母亲//你同在)处于完整合一与联合的存在中在你亲爱的自我中、在你的生命中、在你的呼吸里、在你的身体中、在你的头脑里、在你的情绪中、在你的场域里、在你的核心中、在你的心里更完整地『锚定它』!


 「你们所有人已经打开这个门户,可以通过、令人心动,有时候还被寻求着。而孩子,我则一直在等待;有时候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着带你回到完整合一的心灵家园。此刻,我懂得你有些想要偷懒,而且你花了很多时间在詹姆​​斯身上、与你的指导者、与你的个人圈子、接收着来自你自我的13环圈中那已扬升的大师们的礼物。不过我希望提醒你: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一螺旋下落的脚步把你带回《家园》。」


「如果需要的我会等待永久但我无法看穿或是可能的想象。。。。我们中的谁能够。。。这一联合的给予此刻就在桌前、就在此刻的树下、在你的枕头下的生日礼物而你却还没有拿起它、打开它、拆封它、抓起它并游戏。不,孩子,我这么说并没有任何的评判或是苛求;我仅仅是作为一位心急的大天使述说着这些。哦,是的,在现实的这边有些时刻是没有耐心的(就和你们所拥有的许多美德一样)。」

「我已经给予了你们许多的礼物它们之中全部的真理、《爱》和喜悦。长久以来你们一直准备着这种联合的状态以及这份『支持你们处于最终扬升』的礼物。而你们所想地无非是单纯的到来、处于合一之心那联合的完整与全部并在你的物质形态中、在你的物理现实中、在《爱》的内在维度中提醒你:你是

这是来自伟大母亲的真理,而更重要的是:(许多方面)这是你们『与生俱来』的真相,以及『你为何来到这里』的真相、你的心中一种在渴求中的。。。【归家】,却依旧还未完成你的使命、完成这份承诺以及你所说过的话---你将为伟大母亲所奉献的,为了去『体验联合创造的喜悦』,以及『完全地处于肉身形态中的喜悦』。不论哪一种情形这些都从未是一份苦差事也不曾是艰难的。」

 「你们许多人寻找、寻找、寻找着这是因为你们一直在渴望着这一完成的感受:对你所挚爱的神圣本质的完成、这一《归家》之路的完成、你使命的完成以及陈旧离去的完成。

之前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存在着一些(来自陈旧3D维度依旧隐藏着的靡靡之音)碎片,且肯定还处于许多人类心中迷离。但我们告诉你:这种陈旧3D的完成却并不存在

们许多人早已声明:希望那全面实现的自己、你将会飞翔、获得你的天使翅膀、再次铸就你神圣的本质、并亲眼看到这神奇无比黄金新时代的锚定;为了参与其中,成为这些门户以及光之城的锚定者;你们会与所有的王国说话、交流、欢笑和嬉戏;你们将与天使们一同翱翔,并坐在大师们的身边,且明白盖亚母亲的全部美丽。」

这并非是梦境,也不是空想。你们并没有生活在类似于《黑客帝国》电影中的母体结构里。你们正生活在对你们对我们都早已期许已久的梦想的全面实现中

「如果我们是(那就团结起来)只要一个心愿它不仅仅只是对《伟大母亲》之爱的知晓而是『成为』《伟大母亲》的爱。它不仅仅只是学会如何去联合创造,而是真实的『成为』创造。它不仅仅是活在梦境中,而是『成为』那梦境。这便是我站在《伟大母亲》(还有整个《爱》的议会)的角度所提供给你们的。《伟大母亲》已猛然地打开这些门户

是的我正在等着你:为信使、作为代理人、作为仆人。我呼唤你、呼唤你的心灵、呼唤你的意识、呼唤你的灵魂:来吧,加入我,(为这同样是我使命的一部分)让我能够带你回家。且当我谈到『喜悦』,(除非『处于合一的联合中』)又如何能体会那种更伟大的喜悦?在你们将锚定它之内,而且你们将与这颗星球上的每个人交流它。。。还有更多更多

请处于《伟大母亲》(这全新的)时刻里在你们设定的时间(远远超出时刻测量的范畴)当中们的爱在等待着你。这是我们的给予,是我们的礼物。请过来吧。。。我在等待着我等待着提升你带你回归随后把你带回到属于你的神圣载体中。

完美的祝福给予你们我的深爱再会

译者 U2觉醒



Channeled by Linda Dillon
Saturday Conference Call 08-15-15
© 2015 Council of Love, I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