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Monday, November 7, 2016

Mandarin --- New message - Sirius Siblings 04-11-2016



挚爱的地球之上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在合一之光的爱中欢迎你们,我们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能够与你们以这样的方式接触深感荣幸。许多重要的时间框架正在这个银河层面和地球之上聚焦。

请懂得,当你们在地球的层面经验着发生的同时,也极为相关的涉及到在银河系范围与内在维度层次的发生。如果你把时间看作为一个漏斗,一条线,就会显得它所依赖的是意识上的层面参照 - 更长或更短,但如果时间进入到“当下”的实相中,那除了一个“点”就别无其他。时间的进行,如果从伟大源头的纯粹意识去看,便是从一条线进入到一个“点”,被称之为“零点时间”,或是你喜欢的方式命名它。

在时间线的这一刻,其表明和指出的是伟大的改变正处于运作中,在此刻处于一个非常有利且富含着承诺的序列中。当然,你们已经发现的是,存在着很多因素在相互作用,它们对于这个结果和这类事件的品质也起到了一些影响。不过,请清楚的明白,你,以及你的觉知 - 你有意识的关注意图便是这最强而有力的体现,和最有效的能量。

你们都是创造者的存在,如果你能够处于一种完全的校准,或者说完全处于“爱与和谐”中,那么你就充满了力量。所以,我们请你 ,把你的意图和精力集中在 - 每一件能够让你喜悦并散发爱的事物上。在这样的状态中,你真的如此强大,同时以这样的方式你的能量场也在由内在全面的转变你,并以深远的辐射力量影响你周遭的环境和周围一切。

请让你自己与盖亚母亲连接,与地球之心连接,并允许你被大自然,被动物们和那些充满着爱的能量拥抱和鼓舞,它们总是会在。我们把你们看作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深爱着,作为我们宇宙间的同伴和同僚。我们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你们来自星星之间的家人。

在爱,喜悦和信心中,Shogun Amona 


英文翻译 PetraSt 
中文翻译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