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Monday, October 6, 2014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 20141005 你看向的地方--你会看到事物--就是你内在专注的所在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 2014100你看向的地方--你会看到事物--就是你内在注的所在
通灵:Shogun Amona
Nick Chan

亲爱的地球“兄弟姐妹---在一切万有的与光中迎你。我是天狼星兄弟姐妹。今天我------来仔看看你们时间线---你所旅行的---提醒你,在你的想象中。盖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都感受到了一点---你是与盖亚连接的。盖依旧想要和她所有的孩子一起温柔地---尽可能地温柔。在方面你的时间线你的时间概念为顺序排列---率越高时间线更多地对齐---对齐现实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体自己是相互通的存在---而言之---开始认识到并活出他的灵魂品多年你是被限制的---你不仅仅是肉身---身体---没什么比现实离得更了。你的科学和成就都是基于个世界的念的们尝试在物中解世界---并栓住。---

旧的分离的世界念正被清理,验对一些人来是一个快慰,一些人戏剧性的方式---和固提供了安全和控制。意到,亲爱的地球兄弟姐妹---程中没人会失去一切---除了恐惧。你看向的地方--你会看到事物--就是你内在注的所在。是宇宙法都跟随着反作用的法自己去看到和感到---一切都彼此相---生命无不在你的更高自我---你的灵魂---掌握内部的控制
于通往完美醒的程中,你的意刻都被对齐整。一切都根据神圣的划所生。一切都在---以任何它出的形式。信任和自信享受自己的醒。意就是一切万有。是一切万有。我衷心地送你我。我是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
、喜悦和一中


------------------ 原始 ------------------
发件人: "&#39;Maria Luísa Vasconcellos";<luisavasconcellos2012@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105(星期天) 晚上6:19
收件人: "Shogun Amona"<erst.kontakt@yahoo.com>; "Petra Samoiski-Tierney"<petraline262@gmail.com>;

: Re: Message - Sirius Siblingsof L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