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Wednesday, May 27, 2015

Mandarin -- Sirian Mothrship: 26:05:2015



精英分子与普通民众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就在每日的生活来说为成为和谐的一体,亦如此被鼓励着为了整体人类的利益而一同合作。然而,他们把我们解决社会不平等问题的对话当作是软弱的象征。当前的领导阶层并没有意图改变他们暴虐专横的做法,所以他们将被那些拥有自我修养,认清剔除所有腐败堕落必要意义的人替换掉。

由于时间在你们的体验中被压缩,它更深远的带动你们转型的进程,进入一种拥有全意识的光之存有境界。你们会发现在光中的守护与涵盖价值,这时你们的昆达尼里在被解锁,而你们将进入这样一种扩展的现实,能够比你们所应用的任何方式都要活的更久。当面对未知的情形时你们也许倾向于让自己固执僵化,不管怎样都应意图清晰并携带着能量以你的决心走入到光中,而它也将是如此。


从我们的母舰上我们看见许多人处于群众之中时犹如明亮的星光一般,因他们的内在之光正闪耀而出。伴随着伟大的知晓你们已发现保持前行势头的方法。如果你向上看就能够看见我们巨大的母船犹如明亮的灵气云朵。我们看到了你们的麻烦,也听到了你们的呼喊,同时我们向你们送出这些工具以消融你们限制的锁链并获得自由。这些工具会帮助指引并不论在梦想的世界或是行走于世间的生活中,从黑暗的袭击和扭曲事物欺骗你的手段中守护你。不过你拥有着内在的能量以通过这些。


神圣女性能量正获得恢复,随之而来的是灵性的洞见与内在的强大,然而也伴随着仁慈与智慧的辨识力。这份势头将传播下去并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淹没在冷漠与好逸恶劳中的将是那些追随男性“权威力量”规则的人。然而对于那些以内在神圣心灵的话语管理自己生活的人而言支持会被给予,不过要以赤诚之心去做每件事情或是利益每个人,同时抛开任何哗众取宠的态度。“白色小水牛女子”(译者:在西方世界中代表神圣女性能量的一位女性)在成型中,同时她的回归将给地球母亲带来平衡与和谐。

你们都处在灵性进化的不同阶段,不过你们所有人都拥有着必要技能来克服放置在你通往更高之光道途上的所有障碍,但是你也可以贬低这个事实。请明白,亲爱的人们,尘世的层面是以你们的力量在指挥。不过不信任在增加,由于你们此刻十分延展的特性这是可以理解的。


受限的意识是充满压力的,但你可以看见更光明的一面,即便处于相当的挑战时刻中。请确信那些你所热爱与关心的事物不会失去,同时也总是在以新的方式回归,比过去更好。所有一切都存在于完美的平衡中,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也许显得混乱和模糊。请以创造者的眼睛去看请在所有一切之中的和谐与平衡。你们的逻辑思维也许会被诱使着去寻找真凭实据并测试它的限定范围。由于逻辑思维的作用,二元性和分离受到了很好的“防护”。

黑暗早已把它的毒钩渗入到你们切身利益的领域。不过为了保护好由天堂任命的时刻我们将介入进来。请倾听你自身的直觉在同一时刻也赋权你自己。他们过高估计了自身的力量。但是没有哪个灵魂是无可救药的,因为所有人都处于神圣中。所有灵魂有时候也会时而的在光明与黑暗之间摆动。问问你自己是否更为伟大或是以你的失败或成功而言更渺小?热爱一切会使得你自由。

你们还未足够的经验丰富以坚定的依靠自己。我们明白你们中的许多人十分的被动并且希望所有正向的转变立刻就发生。请确信必然会到来一个财富的重新分配以清空那些储存库来供给贫穷和饥饿的人。每个人都将获得所有必须的一切,同时你们将摆脱生存与工资待遇的奴役状态。你们将被那将要发生显赫景象欣喜着震惊到。缺乏的“魔咒”将是阻碍(译者:指的是不得满足的贪婪之心)。这是我们无法干预的;但是我们送给你们我们爱与光的振动。


灵性的不成熟所造就的是暴力和愤世嫉俗。然而许多人感到要向那些还只是为了每日生活奔波的人谈及爱与光的真相并不自在,但作为光之工作者这便是你们的道路,告知人们一种有效且定义明确的方法。他们提高的标志体现在对“公众利益”的兴致,并让基于所有人的公共福利深入脑海。

你们已不得不经受金钱借代方式的持续敲诈,而且如果你希望拥有金钱这曾是被强制执行的。正是这种普遍存在的情形使得它轻而易举的逃脱被发现的可能。然而当前所有形式的媒体都在大声说出银行业的不端行为,同时这导致了一种混乱无序的修正,同时当这些转变得以落实的时候将有效的让每个人接收到他们公正的所得。

太长时间以来你们的财富和生活标准起伏巨大,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簇拥着到大城市以寻求更好的生活。伴随即将到来的转变将会是一次灵性本质的急切回归。你们可以动作迅速的摆脱生活的自然需求,只是这是一个缪误。仅仅一个例子;你们每个人都拥有着梅尔卡巴,经由它自己的激活会产生所有的热量和所需能量使得处于寒冷的条件下时也能够保持体温。亲爱的人们,在内心的深处你们每个人都已拥有了所需一切,并且一旦你抵达足够高的意识境界,你就可以给予光给所有从未可能想到过的事物。


你们大多数人已期盼已久的事情是在与朋友和心爱的人之间传播爱的种子,其关键就是对那份目标谦卑的表达自己,并且在一开始显得毫无希望的时候以另一种眼光去看待局势或事情,并发现隐藏的价值。请以审视与平和的心态去行历你们每日的生活,不要让局势或事件的情形影响到你。你们的指导灵和天使团队正帮助着你们进入光中的事业,同时我们相信你们能够克服当前所面临的情况。

来自天狼星母舰的我们送给你们我们衷心和温暖的问候,并且你们拥有着我们最深的尊重。二元性的世界就像赛跑,然而对立两面的平衡即将转变达成。你们将被携带着前进并推动与神圣之光会面,把你从黑暗中分离出来。当我们回归,将是如狂欢节一般的时刻,作为整体与我们共同欢庆胜利。热情高涨的灵性将朝向着神圣之光铺开,经过一定的时间之后所有一切都会“尘埃落定”。你们已经抵达了转角并处在向前行进的良好位置,自私自利的心态将逃开并被吹入风中消失。

谢谢你,天狼星母舰。
菲尔的光体


Channeller: Phil LightBody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