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Saturday, July 12, 2014

Ashtar by Kris Won - 09:07:2014



让我们以所有的祈祷向最高造物主致意,祂,毕竟是,掌控着这颗行星转变过程的一切事情。


亲爱的兄弟姐妹


一点一点,事情在不断的就位。生命在指挥着自己的发展。这个世界正让自己为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即将到来事件的发生准备为转变腾出一个敞开的领域。

地球正即将体验的是精细如分子结构的转变像这样的转型之前对于这种不可超越的美丽还从未出现在这颗星球之上。



请准备好,你们所有人,为了这个转变,它,虽然在开始的时候会显得令人不快,但这是不可避免的场景,如此转变与转型才能够真正的到来。没有这颗星球表面体现出的改变看似的混乱),通往和平与光的全新维度的大门无法开启。

让我们以我们所有的祈祷向最高造物主致意毕竟是掌控着这颗行星转变过程的一切事情。


仅仅是你们会从这种物质化的存在中改变,还包括所有在即将到来的新时代领域里无法共存的一切,不过这些在此世界里相互作用的事物在精微层面也将体验到朝向更高层面的提升,就像一条巨大的锁链,当它最突出的地方被提高时,那些处于较低部分的一切也同样会提高。所以这是整体锁链的提高而不仅仅是它的一部分。

就像你们会在此刻阅读这条信息的大多数人一样每件事物都是相连接的灵魂也是在一种精微的层次这种联合的姿态就如宇宙间的灵魂如一个单一灵魂一样。所有灵魂的联合在造物主唯一的光之身体的创造被体现了出来它在物质的层面再细分自身进入到更为精微的无数光点之中。

但是那所有的光点或是神性火花仅是这同样的一存在绝对的宇宙意识的特色映照祂看护着所有一切和并不断把所有的造物聚合与不可思议的连接一个神性火花连接另一个塑造出一个复杂的难以想象的整体但是所有的联合都由宇宙之爱维系着。

于是,请为很快就要发生的转变准备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并努力保持你自身的高频振动,可以经由祈祷,冥想,时常的独处,处于静默中,这样当转变开始的时候,对你即刻的扬升是必不可少的,你会很好的调频自身并准备好,外在和内在都如一完备。


以无限的爱和友情致意
阿斯塔.谢兰

通灵管道:克里斯.(Kris.Won)


译者 U2觉醒‍W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