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Friday, July 25, 2014

Urgent Message from Adama – Mount Shasta-Agartha


更新:726日提醒----阿加森水晶为了世界和平的冥想被传送到以色列/巴勒斯坦~~~明天这座水晶会从冰岛运送到以色列/巴勒斯坦陆地之下,基本就在那里。伊西斯ISIS的能量从埃及开始。这股能量即将被放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与这座水晶调频共振来支持这股能量尽可能的在每个人之间分配祈请他们的更高自我并帮助整体的意识向和平转型。充分利用【金色之光】是很重要的。

们应该进行的是明白我们意识之眼的力量并面向那些对自己能力有怀疑的人停止这样。因为你们都是难以置信的充满力量的光之存有。若非如此你就不会在此刻存在于此所以请利用你们的宇宙之神的能量它正流经着你来重新定位冲突对立的小我意识能量趋向和平和谐理解健康和面向所有人的丰盛。

以看清金刚粒子和金色之光的灵性实质来这么做,这种宇宙的生命活力给予了其完整的能量环绕在中东所有地区。看着它沐浴下来坐落在这些大地之上,以它所含有的造物主无条件之爱洗礼它们。现在送出这股光线深入到地球核心让它吸引所有的负面性粒子所有的思维形态所有的负面实体所有对它不合时宜的影响和把它不断拉低的所有类型的顽固力量以所有方式全都拉入到地球核心予以转化和净化。

让它直接穿过阿加森地心太阳它连同所有阿加森的人民以全部的净化机制在运作着,时它会升起直接回馈到你的意识之眼继而连接坐落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大地之下的这颗水晶。以纯净的意愿让这股光上升到这颗水晶并穿过它以一种螺旋的漩涡盘旋向上包围这些国家的所有地域而最重要的是净化生活在那里的所有人的心灵。合在一起我们就能够让这种转变在意识中发生毕竟我们所有人已经走到了今天这么远我爱你们所有人并深深感谢你们为支持所有人类灵魂所做的贡献以连接他们面向无条件之爱和被激活的内心编码建造一个和平和谐的社会!!合十合十


希望简短的与你们所有人分享这些。那些现在感到与德国,以色列,巴勒斯坦,中东有着某种连接的人,请阅读这条与你有关的信息。我在今天被带入阿加森并和阿达玛进行了对话。


在十天之内会从冰岛传送一座水晶并置放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边境地这座水晶会影响到周围的所有地区包括埃及等等阿达玛已请求你们中那些有趋向并感到自己有一直被号召的人这么做726日开始在十天之内与这座水晶连接并激活它。

我明白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问我谁与这些活动有联系。那么请记住这么做,它十分的重要。这座水晶将支持中东地区当前能量的转化清理和净化的进程已全面在那里开始。


对于我们所有光之工作者来说这是一段关键时刻在意识和身体取得平衡的最重要时期。大量的黑暗能量正在世界各地被释放整个一天我们都能够感受到它造成的影响。如果你注意到自己的情绪在一天之内迅速的改从非常的悲伤焦虑到幸福和兴奋这就是原因。这股能量正被释放和转变临在成为一位光之工作者你就与之建立了连接。

所以请采取所有的预防措施在每天清理自己的身体,并在每天保护好自己。我已经在我的博客写下了这些,一次又一次,不过对于那些新来的朋友请在我的博客阅读相关信息。连接在此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category/health-wellbeing/
 
 译者 U2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