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abels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中文 - ASHTAR


 


你好,琼。
你现在准备好接收我的信息了。阿斯塔指挥官向你们问候。

我是宇宙智慧高层议会的一名成员。我们来到这里更新即将发生的情况。

时间已经被我们加速了。因此地球将准备好继续前进。我们是来自所有层面,恒星与行星银河存有们组成的议会。因为我们都在为了地球和其上居民的扬升而一起工作。

这是一个庞大的组织,因为我们所有成员,包括地球人都必须在同一时间统一行动。


对每个人来说现在的时刻都是一个重要时刻,因为许多人可能被伤害到(物理上与情绪上),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请所有人留意,我们来到这里不是要带来恐慌,而是带来希望。

你们正在接收的信息都是同时的。也就是说我们正小心翼翼的计划着,不过决定了要去做那些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地球现在将慢慢的被大型的飞船环绕,我们希望恢复她的能量。给她带来为扬升准备的必要能量。

那么我们就要为地球人开始建立能量。这就更困难了,因为我们不希望导致混乱。


我们不是要把你们的身体或者头脑意识弄的一团糟。我们所在做的一切就是建立你们的气场,好让你们的肉身能够为转变准备就绪。

联盟议会已经决定时间就是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了任务,所有的国家/实相都准备好这次大行动。

我们正在告知你们的是,地球和她的居民将在一两天内移动。当转变开始的时候将被感知为轻微的震颤。不要恐慌,一切都会很好。随后所有相信有能力动用武力的人(不是动用我们的武力)将失去他们的力量,比如军队,等等。(将被剥夺力量)。

现在让你们的朋友们知道,我们正在准备着巨大的转变,为了宇宙中的所有生灵。
我是阿斯塔指挥官。

通灵者:琼.富丽泽尔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RG







Instructions HERE